close

 

 

發生了好多事的一夜

覺得頭好痛 憤怒 不甘 作嘔

但是我到底有什麼資格

真他媽的「我得不到的男人的聚會」

他媽過期廚餘大鍋炒

希望一個字也不要談到我

我要離開這個恐怖的小圈圈!

 

 

浪漫的細胞彷彿隨著一次次的心碎死光

或者我就是犯賤吧

當別人前進自己又想退

想到從頭認識一個人 經營一段感情 只覺得好累

 

花癡病以一年一次的頻率穩定發作中

一發作又要他媽的一年嗎 累不累啊自己

雖然我喜歡你笨拙於說話的樣子

可是我真的可能喜歡你嗎?

我真的不知道

米格魯到底要不要坐下啊

 

在這麼 這麼微妙的時間點

一切都緩慢一點 平靜一點 也好吧

 

 

沒睡好 還是撐著起來吃了早餐

大聲放音樂 仔仔細細化一個漂亮的妝

幾度不甘心的鼻酸 終究沒有哭

不要哭

管他這世界再討人厭

還是要漂亮的活著

像真的不在意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