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說著你願意為我改變

你知道這是正確的方向 你是心甘情願的同時

不知怎麼地

我沒有什麼滿溢的幸福感動喜悅

卻更像一個旁觀者冷眼看著

 

是啊 你可以

你大概可以吧

改變自己來迎合我?

我們真的要這樣嗎

我已經搞不懂了

 

我以為愛一個人就是願意愛他原本的模樣

好的壞的喜歡的討厭的 都珍視

恐怕我是錯了吧

我們竟然非得要改變一方才得以維繫

一段感情是這樣勉強來的嗎

 

我們在對方身上都尋不到想要的東西

我不是你想要的

你大概也不是了吧

至少 我沒有想過要這樣強迫你愛我

 

彷彿已經可以預見結果

你會疲憊的

有一天你會連話都不知道怎麼和我說了

我想著那一天就像已經在眼前

然後突然想起他 想起上一個結果

就當是先演練嗎

 

我其實甚至不是很踏實的記得多心痛了

六年 作為一切的六年

啊 我大概狠狠地哭了 也卑微的求了 做遍所有現在討厭的事

如今卻也不怎麼痛癢了

所以把誰劃進了未來又如何?

 

我是無所謂吧

本來就沒有想著非要誰伴我走下去

你呢

反正現在你也聽不進

可以的話就守著你遇見你的理想吧

能愛你一回 怎麼也不算吃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