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都10天過去了

打工+打混的荒度告一段落 是該來個年度展望廢文

回頭一看去年的 發現寫得可真好

那就沿用好了哈哈哈哈哈哈

不敢說達成了多少 反正這種東西不就是寫來辜負的嗎(笑

望明年此時我依舊秉持這樣澄淨的心

能為自己感到驕傲

 

有些話一直只停留在自己心裡

說出來是不是會離實現更進一步呢?

想要擁有自己的二手衣事業 自己的品牌Style Mame

實體或許更好吧 希望讓大家試穿後才帶走真正適合自己的

想要讓更多人看見自己風格的穿搭順便販賣二手單品

願二手衣事業 代購事業都能蒸蒸日上

我真的還滿喜歡做這些事的呀

也希望自己做選擇更明快 更懂得取捨 把時間精力留在自己真正想做的事上

或許 還想談一場戀愛吧(笑

其他就沿用去年的囉

 

 

我希望妳繼續愛護妳的身體

吃天然的食物 用天然的保養品 多喝水 姿勢端正 維持運動習慣

我希望妳繼續欣賞自己的美

做自己喜歡的打扮 確立並堅持自己的風格 不盲目追求流行

我希望妳繼續簡單的生活

不被物質綑綁 不追求多 而追求好

妥善清除不適合的人事物

我希望妳繼續追求妳熱愛的事業

付出更多時間 培養自己能力 練習專注在重要的事上 更積極更有效率

我希望妳繼續滋養妳的心靈

增加閱讀的時間 偶爾書寫 做自己喜愛的事

多方學習嘗試 不要為自己設限

我希望妳繼續享受妳的孤獨

在世俗裡定下妳的心 不害怕 不疾不徐 不濫做選擇

為自己負責 沒有人能替妳過妳的人生

我希望妳繼續付出妳的愛

身體力行環保公益 關愛他人關愛動物 

練習更包容 更設身處地 更全面思考

我希望妳繼續鍛鍊妳的心志

練習內觀自省 練習覺察 與情緒共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