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能夠 把這句話問出口吧

靠得再近 再親密 我也不能夠吧

 

因為是我自己做出的選擇

是我選擇在確定關係前將煙花燃盡

是我急急地只跟隨著心去喜歡

喜歡一個認識十來天的你

成為一段不夠熟悉卻過份親密的關係

 

我們是在交往嗎?

我們回答得出來嗎?

我們是什麼關係?

這些 都已經不是我能去計較的了吧

不要這麼掃興對吧

 

玩得起 也要放得下

自己選擇的就要自己承擔

 

我以為我玩得起吧

我果然太天真了吧

 

可以相信你嗎

我其實想相信你

想給你時間 覺得你會讓我安心

你會嗎

讓我可以安心的喜歡你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