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好,終於痛快地結束了

也因為理由太爛,省得我再替你擔憂或美化些什麼為難

沒有,才沒有那麼多為難

就只是你沒那麼喜歡我而已

 

可是為什麼

明明沒有那麼喜歡

為什麼

為什麼跟我要line

為什麼讓我走近你的生活

為什麼說願意一直陪我吃飯

為什麼說好久沒有人陪你吃飯了

為什麼帶我去墾丁 陪我看海

為什麼碰我的臉 摸我的頭

為什麼認識初期謹守著分際不踰矩

為什麼告訴我離婚孩子家人工作這麼多私密的事

為什麼每天向我報備行程

為什麼去蘭嶼記得送我小禮物

為什麼說喜歡我 你就不要說出口啊!

為什麼還吻我

為什麼同意當我男朋友 乾脆上完床就消失啊

為什麼在我逼問時又不乾脆地讓我死心

為什麼說你看感情很重

為什麼說不確定牽手夠不夠一輩子所以不敢牽 卻還是牽了我

為什麼開始安排時間約我

為什麼說久別後看到我很開心

為什麼說很想陪我約會看電影

為什麼陪我散步看月亮

為什麼我流眼淚的時候伸手替我抹去

為什麼我說不想放棄的時候 你說你也不想

為什麼說喜歡很淺 然後說其實你也很愛我

為什麼說懷孕就結婚

為什麼親暱地叫我全名

為什麼說很想像之前一樣可以常常找我吃飯

為什麼說你想見我所以來店裡找我

為什麼倒數見面的日子 像期待的樣子

為什麼記得我不喜歡吃什麼

為什麼說要陪我見家人

為什麼讓我以為 我們真的要認真地走下去了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我知道這些質問全都沒有意義

我不知道要怨說了這些話的你

還是輕易相信也愛上了的自己

我只是 還念著你所有的好

我只是 心還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