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了

但不想戳破

也沒必要非走到那一步吧

漸漸淡去就好

 

我不想去爭

不願去涉入一場

贏了沒什麼好開心 輸了更狼狽的競賽

總覺得若把自己擺上天平 才最是不堪

 

你又沒欠我什麼

不過就是互有好感而已

比起一些新鮮感 一些調笑曖昧

多年情感基礎 也沒什麼大問題的前女友

任誰都會覺得是很合理的選擇

而不管走到哪一步

其實咱們都互不虧欠

你不欠我什麼交代

 

所以 所以啊

正因為你不欠我

不必要再向我報備請安

不要再捎來應付般的訊息

我不需要 不想要 這種同情

搞什麼啊

要也是想偷情才來找我吧

我才是新鮮有趣的那一方吧

幹嘛讓我成了個冷宮怨婦

 

都搞不懂自己在生氣或傷心哪樁了

 

怎麼都是這種狗屁爛事呢

我也小心翼翼 也參考客觀意見了

也觀察 也培養了好一段時間

以為不一樣

是不一樣沒錯

終究仍是 由不得人吧

也不想埋怨什麼

先讓心平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