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在幹嘛啊?」

像好寶寶貼紙一樣

如果我把這句話集滿十次,能換得什麼呢?

 

我們之間 暫且沒有 不能有情話

但我其實很喜歡 你隱晦的想念

喜歡我們的小心翼翼 喜歡我們的慎重

留在心頭的 全是一些無聊到不行的小事

 

像是第一次單獨見面竟約costco

像是你剛開始誤會我的意思總是早早把我送回家 很後來才想起能約我看電影(而至今尚未看成)

像是第一份禮物簡直像是國中生的伴手禮

我很喜歡這些簡單樸實

 

也喜歡你不張揚的溫柔

像那次飲酒

你照時間把我送回家了

吃宵夜醒酒時 平時不大吃澱粉的你叫了碗滷肉飯

我說怎麼吃飯呀 你撇開眼不看我 淡淡說怕自己不夠清醒

我聽懂了 卻只能裝不理解的琢磨為什麼吃飯能解酒

 

我真的很喜歡這麼適當的你

打從一開始 全憑莽撞的直覺吧

 

如果你沒有勇氣 讓我當比較冒失的那一個

我不介意 等一等門

 

這不會是一條輕鬆的路對嗎?

或者其實 我們可以不要想得太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