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這趟路都沒睡著,你就要再陪我吃飯喔。」

「不管妳有沒有睡著,只要妳開口,我都會陪妳。」

不要用這麼溫柔的口吻對我說這麼縱容的話

如果 你不會屬於我

又要被自己該死的佔有慾和想太多給折磨死了

又開始自我厭惡了

煩死了

真的是不要再心動就好了吧

一切也只能怪自己活該

怪自己的喜歡總是太輕易 眼淚總是太廉價

該死的戀愛體質 該死的真的好像小松奈奈

雖然 我其實不討厭她

可是討厭自己整個心都被戀愛俗事給佔滿的樣子

 

冷靜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