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老把談一場戀愛掛在嘴邊

所以天就真的只賜了「一場戀愛」給我

果然 願望 是不能亂許的哪

 

我把愛說出口了

「假的也沒關係」

像犯了一次錯便更無所顧忌一樣 越說越順口

可是 我真的愛你嗎?

我們 是真的相愛嗎?

我的天哪 都什麼時候了我竟然在問這個問題

那個不是1就是0 沒有中間的我

沒有懷疑的愛或是陌生人

怎麼你 卻會介於這中間?

 

 

我不能夠 只是求公平才對你說愛 才獻出柔情

對嗎?

還是其實我可以

「能在一起的時候開心在一起」

「陪伴一段 都不算吃虧」

 

我真的也搞不懂我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