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完待續"
這故事不是早該寫到結局?
怎麼我卻還動搖了心相信,續集。

突然想起懷念起,
那年夏季澄澈如我們心的藍天。
好想再嗅一嗅,
那紙杯盛著的熱奶茶的香氣。

記不得那個冬天是否嚴寒,
因為我有兩個人的溫暖。
記不得那時陽光是否燦爛,
因為我的心就是豔陽天。

一幕幕,一頁頁,
故事烙在我心裡很深的地方。
靈感還有很多,
怎麼不讓我繼續寫下去。

時間太匆匆,我寫不出好的結局。
但我至少記得,句子完結要加上句點,
故事也是。
只得歪歪扭扭的畫下那小小圓圈。

這是我最愛的故事,卻有個最糟糕的ending
最傷心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