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儘管一切都還這麼不確定。

 

我並不敢肯定,但,

如果你所說的是真的,如果你對我是真的。

 

這是我的一種幸運或者不幸?

你把最溫柔誠摯的對待卻給了最徬徨畏縮的我。

那麼溫柔那麼堅定毫無保留的你,

卻錯過我最單純無懼的時光。

不會再有的時光。

 

太突然了,太意外了,我們之間。

我真的沒有想過,所以反而在這巨大的幸福面前卻步了。

我害怕,任何可能造成傷害的事我都害怕。

最害怕的是我自己的心。

我不能在還有動搖懷疑時給你任何回應。

--儘管我可能已經給的太多,多的足以讓我們都受傷心痛。

 

這樣的你是不是有些辛苦呢?我感到愧疚。

可是我不能夠因為愧疚就走向你。

必須,必須待我確認是愛之後才可以。

 

你要明白,我推開你的每一步並不是手段。

雖然說保護聽來會更可笑。

若得選擇,我會寧願受傷的是我。

 

最好是我們都不要再受傷了啊。

我衷心,衷心這麼期盼著、祈禱著。

 

再等等我,

讓我看著你好好問問自己的心。

如果是你,希望是你。

我願意拋下畏懼奔向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