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因為太美好了,所以更害怕不是真的?

 

素不相識的兩個人。

我一眼就喜歡上的男孩,也一眼就喜歡上我。

在我向他走近的同時,他也沒有保留的走向我。

這樣的機率能有多高?

能高到剛好發生在我身上嗎?

 

我是說,我?

到現在也還未有把握經營好一段感情的我。

根本也稱不上開始就患得患失的我。

遇見一個這麼肯定又溫柔的他。

會有這樣好的事嗎?

 

我不知道我是怎麼搞的......

會不會是這樣、會不會是那樣,

我不敢去想所有悲慘的假設,我怕想了就要成真。

我怕我不夠認識你、我怕我沒那麼喜歡你,

我怕你也不夠認識我、我怕你不是真的喜歡我。

明明應該是幸福的時刻,我卻一直一直感到不安害怕。

 

也許是因為我們不過只經歷了那夜深聊吧,

怎麼可能因為這樣就肯定了呢?不管是我還是你。

有可能嗎......

哪有這麼扯的事啊......

我要怎麼說服自己這幸福的一切都是真的?

根本就相信不了,變得越來越不可愛了。

 

我可能太害怕再次失敗了。

沒有自己以為的那麼勇敢無懼。

我害怕在這麼靠近的時候又弄錯了。

真的,很害怕吧。

 

可是你還是這麼溫柔的聽著說著,

可是你沒有猶豫沒有卻步的向我走來,

至少今天晚上,謝謝你陪著這隻小綿羊。

至少今天晚上,擁有你的溫柔真的感到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