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回憶泥沼裡流著淚睡去,

在美夢中踏實的捨不得醒來。

如獲重生。
 


或許是上天可憐我,沒讓你出現在夢裡。

-夢裡擁有多少幸福,醒後會多加倍失落,這我是明白的。-


所以夢中從背後擁住我的那個人,牽住我的那雙手,是誰呢?

總之不是你。是誰呢?  


是誰都無所謂了。



只要你的懷抱如夢中溫柔撫慰,

只要你握著我的手如夢中堅定。

未來的你,我會等待。

等我作好準備,我仍然會相信、會愛。


******


知道嗎?

在上一段感情裡,我也曾夢見過你。


你在夢裡擁抱我、吻了我。

那時我還在為他傷悲,那時還不知道你是你。

在你出現後我就知道了,原來早在夢裡。

但我們不知道的事更多


不知道你是你,你只是你,你不是你。



 
 
我們不知道的事情太多了。


******



  
  

在昨夜死去,在今晨重生。


在他給的悲傷裡死去,在你的溫暖裡重生。

在一段感情消逝後死去,死去。  
 

不在乎要多久,無所謂什麼時候。

先讓我的心徹徹底底的死去,
 
不在乎要多久, 無所謂什麼時候。


 

重生。

--在一切不在乎真的都無所謂的時候。


 

 

記得嗎?上次我見了他。 

明明不應該的。或許是太無所謂了。

我甚至沒有換上一件洋裝。




 
我甚至不想讓他後悔,

即使我如此美好。 

因為真的無所謂了。

我的美好和他再不相干,連後悔的資格都沒有。




我還會再和你見上面嗎? 

  

會換上我美麗的小洋裝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