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懶得掙扎了,向來發病時就是如此吧。

一閒下來就開始想到你。

變態似的找你的照片來看,

想著你的笑容自己笑了,想著那寥寥可數的眼神接觸心跳的都疼了。

對啊,我又病了。

可是這次好像真的太離譜了......。

 

數數我並不豐富的情史。

兩任男朋友都是自相熟的朋友發展,

上一個認真的暗戀對象也是重逢的好友。

一見鍾情這種事沒有也不會發生在我身上......啊?

那麼你到底是怎麼回事......

冷靜下來想想我根本完全不認識你。

連名字都陌生的朋友的朋友,

只見過那麼一次,就反反覆覆然後決定行動。

這種見鬼了荒唐的一見鍾情怎麼可能發生在我身上......

 

所以我靜下心想著是否該踩煞車。

對,我根本不認識、不了解這個人,

甚至連他是否單身也不確定。

好像真的太衝動了。

我真的喜歡上他嗎?

就憑那一面、就憑那幾眼?

我不知道......要說喜歡或感情肯定是太早,

所以如果讓一切就此打住呢?

 

那樣很好吧,

會少很多荒唐事,也會少很多苦惱。

可以繼續作平靜的自己,水波不興。

只要我忘了那可愛的笑眼,

只要我不聽心跳的聲音,

只要我忽略這久違的悸動......

......

...

 

呵,還以為不用再為這種事折磨了呢。 

上天真的很愛開玩笑,我總是預料不到敲響心底的鐘的人會是誰。

甚至在我查覺到以前,你就出現了。

是從哪一刻開始我讓你變得特別呢?

見到你的第一眼嗎?聯想起我的夢境時嗎?

總之,你對我來說已經不只是朋友的朋友了。

 

我知道我可以停止的。

經過這麼多以後,我知道沒有哪個誰非得堅持下去不可。

但是我也明白我的心,這樣的悸動是多麼可遇不可求。

即使可能摔得一身傷,

即使注定就是要心痛,

我還是想試。

比起後悔,我可能更怕遺憾。

我可能寧願享受著這樣的折磨。

 

反正我也知道沒有什麼能夠擊倒我。

能向你走近一步也好,多認識你一點也好,

一如我不曾後悔過一般,我知道這次再痛也不會後悔。

我已經踏上走向你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