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勇敢去追,不要後悔。

這曾經也是若干年前我的信念,而今我卻不再肯定。



若不顧後果努力去追求是一種勇敢,

做好準備不害怕失去或許也是一種勇敢。



不過,失去?

我甚至未曾擁有過啊。



細數我收藏的,

你的笑,你的味道,你的背影,我在後座靠過的肩,

你的眉頭,你的慣用語,拿筷子的方式,接電話的慵懶嗓音......

我的夢,我的眼淚。



到頭來,我擁有的只有我自己。

本來就沒有誰能夠擁有誰的,拼命想讓自己理智,

卻老是讓你牽動所有情緒。



這樣的我,適合開始任何新的關係嗎?

不知道,反正我也不會。

比起抓住你的手,我想我更可能眼睜睜看著你走過,

踩著令人心碎的步伐,從我身邊走過。



遺憾嗎?後悔嗎?

不會有那種東西,我知道。

又或者該說人生本來就充滿著遺憾和後悔,

不論怎麼走都可能回首張望,

所以無所謂。

這是我選擇的勇敢。






你明白的。

究竟還能有誰不明白?

麻雀說你肯定早知道了,

水的調侃你肯定也聽到了,

我們依舊只是不作聲。



是默契嗎?呵。

上次陪你修車時也是,面對別人的調侃。

我記得我望向你,你沒有搖頭,沒有否認,看不出任何表情。

我們就好像沒有聽到,只是沉默。

我並不確定無聲之中的含義,但我多希望除了尷尬之外還有什麼。



這個假裝是秘密的氣球已經充的太飽,

感覺就快要炸開了。

也好,我也假裝的有點累了。

假裝我沒有,假裝你不知道,假裝我不知道你知道......

我們都假裝的夠久了,不是嗎?



無論結果是什麼,我都還會是勇敢的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