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可以想念你嗎?



或者,



可以不要想念你嗎?



**



其實

我害怕的不是伸出手,

而是伸出手後你不會牽住我。



我害怕的不是放下自尊,

而是除了放開你還得賠上自尊。



我害怕的不是推開門,

而是推開門後你並不等在那。



我知道這太算計了、太不可愛了。

所以我亦如此掙扎。





可以嗎?再奮力一次。

不顧慮太多的試一次?



當這樣的念頭一浮現,

種種的臆測又排山倒海的將我淹沒。



我知道我仍不夠強大,

不確定能不能好好的正確的去愛一個人、經營一段關係。



我甚至沒有半點把握讓你走向我......




但如果我願意呢?

願意試一次,不顧慮太多。



如果我鼓起勇氣推開門,

你會等著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