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啊,我的自尊心真是不值錢啊。

因為一通電話,因為你找大家一起午餐,
-電話是你要麻雀打的,你不曾親自邀約我,為什麼?-

我就更改了上台北的行程,我就又把自尊心踩在腳底。

那個才說要選擇自尊心的我,那個說要放棄的我,

連自己都看不起了。



可是能怎麼辦?

就算我可以做到再也不主動聯絡你,就算我可以說服自己你最終會在別人身邊,

可是我沒辦法拒絕見到你的機會,我沒辦法假裝不喜歡不在意。

能怎麼辦?





難道你還看不出來嗎?

有你在時我不問別人總是要你載我,

你的機車坐墊也沒有真小到我必須靠你這麼近,

任何場合哪一次我沒有刻意坐你旁邊?

那天打牌和你同一家,看著你打牌、幫你遞水,幾乎像對待男朋友,

太明顯了嗎?我不在乎啊。

我不可能說破,但你得知道我沒有鬧著玩。

如果全世界都明白了,

能不能我們就別再裝傻?





如果沒有動心,

如果答案是她,

放了我。

推開我吧。



下回打發時間反正有他們,別邀約我了。

別出現在我的世界,別給我機會,別讓我誤解。

別讓我的心為你不上不下。



乾脆推開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