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世界只有你不懂我愛你,我給的不只是好朋友而已



不經意哼起的歌,曲名是暗示。

我給的暗示,應該夠多了吧?

其實我覺得你知道,只是我們都沒有說破罷了。

我沒走向前是因為不敢,是放不下自尊。

那你呢?

原因可能很多,而我已不去猜想。

也許,就是你並沒有真的也動了心而已。





看著你的留言,在我的牆上。

太矛盾了,我真的不知道要不要開心。

老天有時真的很愛開人玩笑呵。





我把紅線還了,

把上次許下現在覺得很可笑的願望取消。

猶豫了一會,並沒有許下新的心願,

沒有提起你。



因為害怕很快一切又將變得可笑,

我已經不確定是不是希望紅線另一頭繫著你了。

當然,原本是的。





往後,我不再需要紅線了。

愛的時候勇敢,不愛的時候瀟灑,

我知道靠自己我也可以。

當然,得等你到我身邊後。




誰?

我多麼希望那是你。



雖然不是也沒關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