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懂了。

分明放假,卻沒有半點聯繫,

我明白是時候了。

當我們之間只剩下遊戲邀請。

你送給我遊戲的愛心,

卻忽略了我的訊息。

而那問句,是我最後一次放下自尊心。



哎呀,我有資格難過嗎?

也許我們之間一直就遠比我想像的淡薄,

也許我自己賦予的意義原本就大大超出你的言行。

你忘了,我說要幫你破關。

我也會忘了,你說下次放假再約。



我會忘記,你直接喝了我的紅茶。

我會忘記,你扯謊送我回家。

我會忘記,你帶我見了你的同事朋友。

我會忘記,菸味或香水味。

我會忘記,偉士牌的後座。

我會忘記,你的神情你的玩笑話。



雖然想忘記的同時又好像再經歷了一次,

管他要幾百次,反正我知道終會淡去。

還好,我需要忘記的應該還不算多。

還好,比起割捨掉六年的感情這應該算小菜一碟。





謹以最後的淚水,

敬還沒開始便熄滅的愛戀。

敬自由的心,與骯髒的自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