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見到你一次,就動搖一次。

每見到你一次,就肯定一次。



剩下2個月,你說距離退伍。

感覺還好久。是嗎?我怎麼不覺得。

其實應該要替你感到開心的,替你的自由。

我說2個月快了啊,像是安慰人,卻安慰不了自己。





不明所以的感覺在你退伍後我們之間不是大好就是大壞。

剩2個月,距你的自由。

剩2個月,距你飛往美國。再2個月回來,應該吧?

這回我多希望前者是玩笑,後者不能是。



在美國還是可以聯絡啊,line或skype,我怎麼會不知道。

只是我們本來就不是會保持聯絡的關係呀。

本來就不是。



當你回歸自由,我們之間就再也沒有當兵這個藉口。

拿開限制後,失去聯絡就是真的失去聯絡。

或許我真正害怕的是這個吧?






在你倒數著2個月時,不知道有沒有察覺到我的感傷?

會說出下次放假再約的你,至少沒有排斥見面吧。



為短短幾行字安心的我,似乎有點過於容易滿足了。

但我覺得這樣沒什麼不好。



我努力在這若有似無的親密中調適心態,

不被忽遠忽近的距離掌握,

甚至開始樂在其中。



找回自己是永遠的第一要務吧。

即使現在,即使2個月後,或再2個月後,

任何時候,我們當真漸行漸遠。

我仍然感謝命運,讓我遇見你。

即使愛不得,但在我心停留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