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邊絮絮叨叨的分享著那些其實很貧乏的點滴時,

我在心裡想,妳真是無可救藥了。






那些難以捉摸,那些距離,那些保留,是不是只有我假裝看不見?  

我看不見,你的隨心所欲。

我看不見,沒有回覆的訊息。

我看不見,漸漸中斷的連繫。 



我只記得,你終究來了球賽。
 

我只記得,你身上揉著淡淡菸味的香。

我只記得,故意碰了你的手。



我看不見你那麼遙遠,我只記得你說的每字每句。

 




 
鯉魚問我看球賽開不開心,

即使前一晚還氣著說不來便算了,我卻回答開心。

 

 

 

 

雖然很窩囊還是開心,
感覺沒希望還是喜歡。

我要受不了自己了。


為什麼總讓自己在感情裡處於這等境地?

是不是感情用事對我來說就是比自尊重要?

我也好想像黃小仙一樣,帶著骯髒的自尊心走下去。




知道嗎?

自尊對我來說可能沒有重要到能絆住我追隨你的心,

卻也沒有卑微到讓我不顧後果與顏面去得到你。

卡在中間不上不下,

自尊心和你,或許我終究得選擇一邊去。



知道嗎?

在經歷過這麼多後,現在的我想選擇自尊心。
 

 
知道嗎?

卻在你肩並肩坐在我右邊的當下,

卻在你用一貫戲謔的語氣調侃陽建福時,

卻在我們相視而笑時,

卻甚至只在你問起所有無聊且渺小的小事時--

我的心便立刻推翻了所有決定。



damn it.

 


 

 
再次把帳算在時間頭上吧。

曾經同樣熱切深刻的那些都已無足輕重,

再不太久眼前這些也可以的吧?
 
 
  
我只好將自己埋進CNBLUE的世界,

我只好愛著不可能的容和宗泫正信或敏赫。

唯有將感情寄託在更遙遠的遙遠時,


我才能忘了眼前的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