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來討厭的菸味中,那一絲微妙的香草味,

就這麼鑽著、鑽進我心裡。

和那帶著果香的香水味一塊兒,埋著,

偶爾似有若無的飄出來搔動我的心。



NANA中的泰說大腦掌管嗅覺和記憶的區塊很近,

是故我們很容易將嗅覺與回憶聯結在一起。

是真的吧。因為我就是這樣的人。



他身上的洗衣精香味,

那我也曾用過的沐浴乳味道,

黑色瓶身的 CK be,

停格的畫面一幕幕埋在心底。

而氣味就像索引標籤,不小心便拉扯出片段。



想到那罐我也好喜愛的 CK be--

某年我送給他的驚喜聖誕禮物。

那時神秘兮兮的讓他聞了 CK one 和 CK be 看他喜歡哪個味兒,

結果我和他都偏愛較偏木質調較沉穩的be。

回憶起那時我對one的評語是過於女性化,不想現在配在你身上卻覺得挺合適。

會不會現在對於你的一切我就是盲目的覺得恰到好處?



我甚至不知道擺在矮櫃上的香水屬於你或你室友。

對於你的事,我好奇的很多,卻問得很少,(是不敢或覺得沒必要?)

知道的不多,真正了解的也許更少了......



不斷猜測你所有行為背後的心思,

為什麼這麼做?為什麼那樣說?或為什麼不怎麼做.......



太折人了這場攻防戰,

就來我身邊吧。

你明白我的心的,不是嗎?




若不,就乾脆走得遠遠的吧。





因為在那之前,

我真的沒辦法放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