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不見結果的單戀,

竟似比分手難受......

 

是啊我現在雲淡風輕了當然可以這麼說。


 
分手,離開,

在我得知他身邊出現她時,除了天昏地暗,好像還鬆了口氣。

是啊,從此我該做的只剩轉身、筆直朝反方向離開


再沒有等待、再沒有徬徨。



而今遇見你,我卻不知道怎麼走。

折磨。我每一刻下的決定都不一樣。
 
好像站在岔路口,猶疑的往前走一段,又踱步回來。

到底是這條路,或那條路,要不乾脆等著,還是回頭? 

坐也不是站也不是,前進也不是,等著也不是。
 
 

我不知道,哪條路,才能走向你身邊。
 
 



 
不過兩週前啊,回想起,竟似夢。


 
被偷喝的紅茶、共享的熱湯,

看不成的電影、無心逛的大創,


忠孝夜市的蛋包飯、你說很好吃的炸饅頭。

你問起他的事, 

你說喜歡短髮、又說換換口味也許不錯,
 
你說忘了帶東西又送我回豐原的窩心。

 
 
全部,

你的嘻皮笑臉、假裝正經、直率的、 猜不透的,


全部。我都忘不了。

我真心的,真心的喜歡上你。



單獨見面前的劇烈心跳我彷彿還感受的到,

我盯著路邊的偉士牌發愣,

我甚至想著你香菸的味道,卡斯特5號,我偷偷記下來了。



即使如此,

我們仍可能是轉眼就熄滅的火花。

一念及此我就心痛。 
 

 

真的快瘋了,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了。 

  


 
 
如果是夢,就讓我別醒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