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愛上了,
所以動不動就掉眼淚,也動不動就傻笑;


就是愛上了,
所以每個畫面都覺得有意義,即使那麼稀鬆平常;


就是愛上了,
所以覺得每一點都很可愛,卻在別人問為什麼的時候答不出來;


就是愛上了,
所以想了解你的一切,卻不在意你的所有過往;


就是愛上了,
所以睡前想的是你,醒來想到的也是你;


就是愛上了,
所以好想聯繫你,卻又不敢聯繫你;


就是愛上了,
所以感到踏實,同時也感到不安;



雖然好不可思議,但我真的愛上了。






老是玩火自焚的自己,好害怕遭到報應。

好害怕這次也如以往的小火花一樣不久便熄滅。

--只不過這次踩熄的人不是我。





能不能,不要只是短暫的曖昧?

能不能,認認真真的開始?

能不能,看著我的雙眼再對我說一次?

別再是玩笑的場合,

我會說好,好。





我不在乎會不會結束,不在乎能持續多久。

我不再追求永恆,反正愛本來就會變。

我懂,我努力讓自己明白了好多事。

我也拼了命的想更成熟更從容更不在意。




只是,我真的好不願錯過。

我以為不會這麼快,以為不會這麼容易,

放開他,讓別人走進心裡。





好不容易,找回心動的感覺;

好不容易,想好好的再愛一次;

好不容易你出現了,

能不能,先不要走開?







妹子說:

經過分手的大風大浪

緣分這種事還能難得倒你嗎




是啊,這次我不談少女戀愛了。

要更聰明自在的呀!



Cheeeeer up



相信屬於我的終將到來。

我還是會勇敢的愛,

要不,也會灑脫的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