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患得患失的自己,

討厭從容不了的自己,

討厭動不動就掉眼淚的自己。



我的眼淚,從來就不值錢。

即使這麼廉價,卻不曾再為他流過--自轉身的那日起。

無論聽見什麼看見什麼,是否又痛了心。



他走了,從生活裡。

也從心裡。

那個假設,我說無法回答。

但其實我不會。不會回頭。



眼淚,直至你走近。

我想著那句玩笑話,想著它可能只是一句玩笑話,

我念著所有不經意下的小心思。

竟然就掉下眼淚。

連我自己都要感覺莫名其妙了。



看看日子,啊,是荷爾蒙作祟吧,

這一切善感。

會不會無關乎愛?





等你。

好。

我等,你就來嗎?





如果不來怎麼辦?





從容點吧。

妳不長進點就沒意義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