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是這樣,有好多想做的事。
真心熱愛的事,好比寫文章、紀錄生活,
卻讓時間被什麼或什麼給填滿、然後又不小心細細碎碎的流走。
最後只是想、只是想、只是想......



來到荒蕪的網誌,回頭看看之前的文章,
頓覺有些失落。
還是喜歡自己的文字--或文字中的自己,
喜歡散發著熱情的那樣的我。
卻好像慢慢遺失了,令人沮喪。



但是沮喪是沒有用的、抱怨是沒有用的,
我知道!
沮喪一下而已,我又打起精神了。
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動手鍵入新文章。



雖然腦袋有點生鏽了,文思暫時有點堵塞。
沒關係,慢慢來吧:)



*******



一轉眼踏入社會了,
怎麼我一點感覺也沒有。
又好像有吧,我開始懷念學生生涯,並忌妒那些學生們。
不喜歡和高中生一塊擠公車,
我討厭、我忌妒,他們放肆喧囂的青春。



同時喜歡被誤認為學生,倔強的想保留那份純真。
我告訴自己我可以,目前,也應該還未失守吧?
真心希望自己可以一直是那令我驕傲、令我喜歡的自己。
不可能完美,但不能忘了最珍貴、最重視的那一部分。



*******



五週年匆匆過去了,沒有慶祝。
繼上篇文章後,我和黃智煒還牽著手、好好的。
一如往常--我有時候喜歡這句話,當然,有時討厭。
度過了一個以為走不過去的關卡,
不知道還會不會有下一個?在多遠呢?
也許真正重要的是,我們怕不怕呢?



我不。



多一點溫柔、多一點體貼、多一點讓步,
看見他為我付出的點點滴滴。
我真格拿這些小事沒輒,即使再小再細微。
因為我是如此多愁善感的一個人,並且偶爾情緒化,
所以我更能夠察覺,那些你為了我的付出與改變。



謝謝你。
衷心的感謝身邊有你。
我知道我還是有很多埋怨很多任性,所以希望你知道,
擁有你我真的感到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