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隻小蟲子不知是飛落或墜下的刷過

我的眼睫毛

 

牠驚動了我,

卻又恰好地像是不曾來過一樣

 

螢幕前的我正一個又一個瀏覽著藍框框中
迅速堆疊

魔術方塊似的更新

 

圖片、文字、分享,

或是 不分享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向牠,

賦予這場神秘的相遇一點

提醒
真莫名其妙

 

我點開一張白紙,

白晃晃的、陌生的令我有點害怕,而我更害怕的是

我的害怕

 

面對空白,敲下第一個鍵盤

任魔術方塊一列列地消了去,規則不明應該

也沒有加分

 


是禁忌的紅茶或者是

自純白間沁流出來的文字令我

感到心悸

 

我好像有點顫抖,

又說不出個所以然

 

一句話一直浮在腦中

形狀詭異,無法組合
消除

 


其實那些統統不是我們的人生。

 



其實那些統統不是我們的人生。

那麼何不來聊聊我的人生?

 


是的,我只知道

我今夜想這麼說話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