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纏著我打遊戲聊天的你

今天反常地說不打遊戲了

問你要睡了嗎

你說等我下班

 

即使如此

腦中還是開始浮起各種畫面

因為有別人在所以不方便語音了嗎?

甚至有可能是我一直很在意的

那個現在和你處在同一個國度的 她

 

最後 你不過是怕網路流量跑不動遊戲

在我回家路上

依然楞是陪我講了兩通十來分鐘的電話

甜甜的聽著說著 感到安心的同時

一邊覺得自己真的是夠了

 

不能再屈服於這些惡習之下了 不是嗎

忌妒 比較 不安 什麼的

不要再放任自己的幼稚了

 

想要給你 全然的信任

不僅僅是因為對你的愛

更是對自己的

知道自己 就算因為全然信任而遭遇什麼樣的打擊

也不會被打倒

所以不需要去懷疑 多想

 

這也是對自己的愛 對自己的信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