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正確的來說應該是水波不興吧。

是的,正是本人在下我。


--


愛情的力量真的很不可思議。

看著無論平時再理智再不可一世的女人一但撞上愛情,

種種慌張種種在意、種種引頸盼望、種種猜測失落,幾乎不脫一個樣子。

像在一旁看著過去的自己,

我也曾有的那個樣子,或許未來也還會是的那個樣子。



可能有點羨慕吧?

但更多的是為染上粉紅風采的女人感到開心。

去吧,去愛吧!

無論結果是什麼,反正誰也不知道,反正也不重要。

淚與笑都將是無可取代的成長和體會。

愛過就懂了,

去愛吧。


--


分手、療傷、單戀、結束單戀,這麼段渾渾噩噩,

像尋求浮木的溺水者,抓住了給我力量的兩性文章書本,

好好的讀了理解了嘗試了振作了平復了,

漸漸的,好像不再依賴了。



應該算是個好消息吧?

終於可以不抓住什麼自己游上岸。

在讀完上一本"愛情覺醒地圖"而大徹大悟後,

對兩性書籍有點提不起興致。

反而迷戀重口味的乙一、兇宅筆記之類XD



因為沒有困惑了,

因為沒有迷惘了,

遺憾和哀愁偶爾會有一些,

但是已經能靠自己好好的克服了。



當自己找樂子漸漸變成會興奮期待的事,

當一個人時感到自在快活而非孤單寂寞,

當想為空白的未來彩上所有絢爛色彩,

當我發覺了如此的轉變後,想對表現的這麼好的自己說聲:

妳真的太帥了!:)



雖然不確定下回再栽入愛情裡會否更成熟些,

但是我相信一切會越來越好的。


--


眼前比較大的問題應該是我愛的全是遙不可及的人物啊(((菸

從CNBLUE到GD,最近又愛了蘭陵王,想起漫畫男主角,

總之不切實際到了極點。

我好像暫時無法談戀愛了......



美好的,偶像一般的,能與我匹配的男子,

會在未來等著我吧?

所以在那之前,

我會痛快享受一個人的生活,

並且成為更好更好的自己與美好的你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