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 起頭

 

我想著這些類似意思的詞彙 我想起你

想起我們的開始 起頭 忍不住有一絲比對的意味

那個當時還蓄髮的你

那些青澀到熟稔最後又陌生的畫面

沒有沾染過灰塵一樣的跳出來

有個黑洞似的

又把我吸回某個感傷的空間

 

我試著再想起更遙遠一點的那個從前

天哪 真是

空白的簡直沒有感覺

我想著接下來你也將成為這樣

彷彿別人的故事

心裡像落了底一樣涼涼的

明明知道自己踏著的是這樣一條路

再不知道幾步或許就將行盡的的這個方向

我分明知道

也分明邁出步伐

 

但一想起這件事 竟然如此悲傷

 

 

而我在你的回想裡亦早已泛白了嗎

 

 

我在今晚又為心情點起一首歌

說不定是最後一次了

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