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自己:

 

好老套啊

但還是想寫這麼一封信 給最重要的妳

在這有某種象徵意義的一年之始

對妳說說話

 

其實 每一年總是

有失去也有獲得 有結束也有開始 有淚有笑 有哀愁有美麗

只不過有些句點現在還不是回首之時

先擱下吧

既已決定前行 就專注在眼前的道路上

待日後雲淡風輕 回頭看仍是一段美麗經歷

 

我們不看那些太難過的 太疼的 離開的 遠去的

我們花時間在那些開始的 出發的 醞釀的 萌芽的

我想聊聊對妳的期許

 

 

 

如妳沒花費太多思考便迸出的那些話

我想最直覺的便是最真實的

妳說「簡單生活 內心豐盈 少為自己設限」

方向大約就是如此吧

 

我希望妳繼續愛護妳的身體

吃天然的食物 用天然的保養品 多喝水 姿勢端正 維持運動習慣

我希望妳繼續欣賞自己的美

做自己喜歡的打扮 確立並堅持自己的風格 不盲目追求流行

我希望妳繼續簡單的生活

不被物質綑綁 不追求多 而追求好

妥善清除不適合的人事物

我希望妳繼續追求妳熱愛的事業

付出更多時間 培養自己能力 練習專注在重要的事上 更積極更有效率

我希望妳繼續滋養妳的心靈

增加閱讀的時間 偶爾書寫 做自己喜愛的事

多方學習嘗試 不要為自己設限

我希望妳繼續享受妳的孤獨

在世俗裡定下妳的心 不害怕 不疾不徐 不濫做選擇

為自己負責 沒有人能替妳過妳的人生

我希望妳繼續付出妳的愛

身體力行環保公益 關愛他人關愛動物 

練習更包容 更設身處地 更全面思考

我希望妳繼續鍛鍊妳的心志

練習內觀自省 練習覺察 與情緒共處

 

 

我希望 噢

我已經期待新的一年將發生的事

我希望在一年過後若是妳回顧這篇文章

妳是幸福驕傲並不愧對這個我的

 

祝福妳有個美好充實的2018!

                                                         最愛妳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