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在你睡著後才想起答應過你要記得笑〉潘柏霖
⠀⠀⠀ ⠀ 
這是最後一次
我不會再寫
和你有關的字了
這是我最後一次寫下
讓我害怕的東西
⠀⠀⠀ ⠀ 
一路走來辛苦你了
有你的日子我很幸福
我會記住那種幸福
我會更在乎自己
像我為你早睡早起
那樣用力
⠀⠀⠀ ⠀ 
幸好我還沒和你
抵達太遠的地方
沒有搭過火車去看海
去水族館看看水母
泡溫泉和旅館過夜
看一場讓我大哭的電影
也還來不及和你分享
我最喜歡的東西
⠀⠀⠀ ⠀ 
說好的事情
都不好了
要一起長大的我們
沒有一起變老
本來是很難過的
⠀⠀⠀ ⠀ 
誓言是那些不被愛了的
被留下來了的
才會在乎的
而你走得太早
現在我知道了

**************************************************************************

 

可惜我們已經抵達很遠的地方

我們搭了火車我們看了海

沒去水族館因為我不喜歡

我們泡了溫泉過了那麼多夜

看了電影你取笑我太過氾濫的眼淚

最喜歡的東西 最美好的我 最醜惡的模樣

你都見過了

雖不知道還會記得多少

 

就算如此 說好的事情

也會不好的

事到如今 我也只能說可惜

我恨不了也不能再愛 不能悲也不能苦 流淚也克制

只剩可惜

可惜我們努力到達那麼遠的地方

卻也只能停在這了

 

不會做朋友了 這大概不可惜吧

你明白我的

我不要這種朋友的

真做回朋友的 好像只有他 我老是想起他

在想你時 逼自己想他

那時鯉魚也怨他氣他

但是我直到今天都還覺得他真是善良

我們就那樣走近了一段時間 沒有踰矩沒有告白沒有拒絕

又巧妙地回到朋友的軌道上

至今也能像什麼也沒發生過一樣的見面玩笑

的確是也沒發生過什麼

儘管當時我真覺得就是玩玩當不成朋友也無妨

我相信最終他是用善良保護了我

他大約知道他會負我的 所以寧可保持距離

 

你知道嗎

我和他仍能如往常聚會談笑

只是我選擇避開了和他獨處的機會

只是我選擇不由他送我回家

那個當時 我的很多選擇裡都有你

早知道現在會是這樣

或許當時就不該畫下什麼界線的呀 呵

不會的 他也有他要守護的女孩呀

而我只能守護自己啦

 

是滿可惜的呀我們 但不至於需要傷心太久吧?

當有人玩笑著說看我分不分手好像沒什麼差別時

我說其實我還滿難過的啊 沒有人知道這話帶著十分真心

就像當你說愧對我時

你也不知道你其實帶給我多麼珍貴的幸福呀

而我可能也不知道

我以為的守候全成了壓在你肩上的重擔了

 

是啊 挺可惜的啊

 

 

大家都走向現實了

只有我還妄想著天真

這種沒有歸屬的感覺有時候真有些寂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