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沒有預先設想過,

不是沒有做了心理準備。

只是真的面臨的時候,依舊這麼心酸難受。

 

 

光是猜想,有別人將走進你的生命,

將取代我的一切,心就如針扎般隱隱作痛。

關於你的消息,我想得知,卻也不想。

最終我還是選擇什麼都不要知道。

我怕了,太容易被擊潰。

我想我做的很好。

 



 

不管怎樣,

你知道我仍是衷心希望你幸福的。

我們終究有各自的人生,會走向各自的下一個旅程。

你會,我也會的。



關起門來狠狠哭過一場,哭得頭昏腦脹後,

把照片刪除了,

把依戀拔除了,

把想念當做沒的事了。

我真的,真的會好起來的。

 

 

 



即使在放開你的這條路上,

我必須流淚心痛一千次、一萬次。

那麼,也一次一次的在減少了。



沒有遺憾沒有眷戀沒有不捨,

剩下的,也許只是有一天將流完的眼淚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