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這下真的玩完了。

到此為止,結束。



其實也還好嘛,知道是遲早的事,

所以連哭也懶得哭。



雖然還是有點不解,

不過算了,沒心思也不必要再猜想。


**


狗屎。

一個人比較快活?

雖然我早就知道,

當之前的他說了暫時不想談感情卻不出三個月便更改了感情狀態後我就知道,那些話都是狗屎。

我的假裝瀟灑不也是?



根本沒這麼灑脫,

在意難過氣憤不甘心不諒解,什麼都有。

但是這次,往後每一次,

我都只想留下帥氣的背影。


**


又能夠怪罪誰?

自己不也曾在搞清楚心思前就和別人變得親近然後又疏遠,或許也傷人不少。

半斤八兩,總不能因為這次是他先走開了便要苛責於他。

不就都是你情我願的嘛。



說不諒解,其實倒也全諒解了。

總還有點不甘心是真的。

不過若不是同路人,早點分道揚鑣也是好的。

老天待我可真不薄,短短一年讓我學習兩次放下。



呼,沒事的。

真的沒什麼難的。

一次比一次做的更好。



就算稱不上祝福,也沒有怨懟。

遠遠的望著,願我愛過的你們皆安好。

不是故作大氣或什麼,

只是對得起自己的愛戀,

因為真正的喜歡就是如此,

只是如此而已。


**


我自己,就交給自己來愛吧。


**


the end,

結束之後又是新的篇章,

我相信並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