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一種有感而發吧?

身為很資淺的Boice(CNBLUE粉絲專稱XD),

我最近才知道CN之前來台有爆發live表演假彈奏事件。

因為表演時吉他沒接導線被譙(約莫等於沒拿mic唱歌的意思吧...太專業了我不懂),

盲目迷妹無限護航、懂音樂的批他們是假樂團,總之一場混仗......



扯太多了,我想說的是,

我覺得大家的想法都對,

買票入場期待樂團表演的看到假彈自然大失所望,

只要看見本人便如願的自然還是很開心。



一切,也許只是期待的不同。



如果我本來就只期待他們是唱唱歌的偶像團體,演奏功力是否就無須計較?

那麼,如果,我本來就不期待他會認真,是否心態更輕鬆一點也無妨?

如果沒有人覺得受騙,如果大家都心甘情願,還有什麼虛假?還有什麼欺騙嗎?




全都只是如果,沒有誰要跟我玩什麼愛情遊戲。

我也不覺得自己玩得起。

只是,閃過了這樣的念頭。



我沒空,沒多餘的心力去糾結。

啊,很喜歡自己這樣帥氣的時候。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