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想送妳一句活該。

再玩火啊!

妳甚至不知道妳會傷害了誰,會失去什麼。

也許,是妳自己啊。




當妳心中還留著他的影子,當妳還為他傷心淚流。

遑論愛了,妳如何指望自己還能牽起別人的手?

醒醒吧,別要再想依賴任何人。

在這條孤獨的路上,

妳只需要找回妳自己、認清妳自己、重視妳自己。

只有這樣,

只能這樣。

真的,沒有其他了。



******



是你放開的手,就別用那種畏縮的眼神看我。

光明正大的和我話家常啊,不是要做朋友嗎?

是啊,朋友。

會有那天的。



不該也不想再聽到你的任何消息。

你問了我什麼?

你知道我什麼?

我會誤以為除了我之外還有人在意。



是我自己的錯,

也許斷不該再和你的朋友們連絡。

還不是時候,

眼不見為淨。



還在意又如何?

還掛念又如何?

一切到底還有什麼意義?

累了,

還給自己如止水的平靜吧。




你知道嗎?

如果後悔的不會是我,

就當作不曾擁有過吧。



******



我們就這樣遙望著彼此,

直到錯過為止。



而我們錯過的究竟是什麼,

也許連我們自己也不清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