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應該要轉身的,

無論如何。



其實沒有一個留下的藉口是該成立的,

我知道。



其實讓我停住腳步的、讓我沒有灑脫離開的,

不管誰說了什麼,到頭來

是我的心。



所以,

我其實是恨我自己的。



不論你明不明白,

我恨的從來就只有我自己。

從來就不是你。



所以不論你諒不諒解,

我依舊必須決絕。

畢竟你也殘忍,

畢竟我也諒解了。



就這樣吧。

還能怎樣呢?

不要再問我了。

想或不想又能怎樣呢?



睡一覺一切又都一樣的,

我會當作做了一場夢。

下一次,我會要自己轉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