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閒下來後 想到手邊沒有閒書可看

(最近一本在往大村的區間車上一口氣讀完了...)

於是晃去圖書館看看有沒有預約書可拿

結果沒有

再想一想 我好像沒多少時間慢慢等預約書了(不要婊我還有半年之類的 凸)

於是我發狠開始查一些讀過的作者的可流通的書

全部搬到櫃台後 發現我有一本預約書剛好到館...

所以我一次借回了12本書

好重......現在手還有點抖

連傘都沒辦法撐 好險那時雨不大




可是好爽噢噢噢噢噢

有啃不完的閒書惹^皿^

耶斯耶斯

力量快回來

不要再煩惱無謂的小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