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打工時

老闆要我去看櫃台放了兩盆喜宴帶回的漂亮插花擺飾

兩團 枝剪的短短的 插的圓圓很有福相的鮮豔大紅花朵

紅豔的就像假的

所以我湊上去聞

老闆見狀笑我別傻了

他說紅花是不會有香味的

會香的花都是不鮮豔 不起眼的

所以老天爺是公平的 他說





好像是很老掉牙的比喻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想著這番話





然後我這麼期許自己

不必是人人會第一眼注意到的鮮豔花朵

我想成為散發淡淡清香的小白花

太好了

我最喜歡的雞蛋花也是香香的小白花呢





我想試著放下一些東西

成為心很美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