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用補習不用上課,我卻起了個大早(快八點相較於睡到中午應該算是大早了)
雖然怕冷仍換上短裙,稍稍上了點妝,頭髮柔順的令我很滿意,這一切的perfect彷彿是都明白了今日我將要與我老公相見一般>///<

興農牛在台中的簽名會,果然...十點半的活動九點就排了許多人,幸好有早點來。
我親愛的媽咪甫排隊沒多久便與她後頭一位喜歡小葉的女生聊了起來= ="涼風陣陣,吹在我腿上簡直是折磨,不過無所謂,想見阿福的心可以溫暖這一切。那位溫柔的小姐(我總覺得小葉的女球迷都是溫柔賢慧型的)瞥見我手上寫著大大46的信封,”是要給陽建福的嗎?”我點點頭,這可是昨晚犧牲睡眠用心寫下的。”他不會回信喔”她好心提醒,可能是怕我抱著過於天真的期望。我笑笑沒有回答,其實真沒想過回信這事兒,信上沒有署名,沒有聯絡方式,只是寫下自己的心情及棒球帶給我的種種體會,想讓阿福收到確確實實的支持。

簽名時間只有一個小時,以前一百名為優先,剩下時間能簽多少算多少,沒簽到名的便改成握手會。怎麼看也不覺得自己是前一百名,”我們簽的到嗎?”表弟頗擔心的問。”會啦會啦!”不知何來的篤定我這麼回答。”就算沒簽到名能握手也很棒了呀”仍是雀躍的我不停探頭向會場裡望,心裡甚至覺得只要能近距離見到一面便是上天的恩賜了。

隨著隊伍一點一點前進,心情也愈趨緊張興奮,再三對著鏡子檢視頭髮有沒有被風吹亂,反覆在心裡演練著待會兒該不該說點話,說些什麼好。

就快要到我們了,很近很近的距離,剛好可以先拍照。
可是,很該死很該死的,相機不知怎麼的突然沒有作用,明明剛不久我還自拍的很開心的呀,不會吧...相機也學我緊張個屁阿!沒有辦法拍照,我真的不知幹什麼好了,腦海裡一片空白,很空白的空白,只感覺自己腿軟又發抖,天哪球員們就在我面前耶>口<

輪到我了!球員依序是家浩ˋ酷龍ˋ我老公阿福ˋ阿甘ˋ小葉ˋ泰山,我趕忙翻著要給他們簽名的寫真集內頁,雖說事先用便利貼分隔開了,卻還是因為太緊張而顯得手忙腳亂,那模樣一定很糗吧。
阿福幫我簽名的時候先對我說了聲你好,那聲音真是比電視上好聽一千倍~
我手裡握著要給他的信,大概是沒看見吧,他沒有伸手來取,我很怕他是不能收,於是怯怯地問了句”可以收嗎...?”他抬頭瞧見,”可以阿。”回答的嗓音依舊好聽的快把我灌醉。
從頭到尾我不停不停的發抖,動作也很僵硬,阿福不知是否看我太緊張,簽完名竟對我說了”謝謝光臨”,現在想來覺得很好笑,不愧是冷王阿福,只是我那時完全反應不過來了啦>"<

全部都簽完名後走到會場外,我還是微微顫抖著,不過心裡的喜悅真是難以言喻到了極點,有種死了也甘願(純屬戲劇效果)的感覺。
雖然緊張的要死,可是乖寶寶我有記得向每位球員說謝謝喔,謝謝他們的簽名,還有他們的辛苦付出讓球迷有精采的比賽看。

我會繼續愛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