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能準時守在電視機前陪伴我家阿福,今天特地請掉最後兩節的週會早早回家。

興農牛對戰羅德,比賽開始。

看福兒踏上投手板,我也跟著緊張起來(不是我在說,他在日本格外的好看呢 )
坐不是,站也不是,緊抱住加油棒想讓自己安心一些,直盯著電視螢幕深怕錯過任何畫面。

心情沒能煎熬太久,12比1,比賽結束。
感覺有點沉,不過只有一點點,很快微笑又回來。

還是有差距阿 ,只能這麼說。
沒什麼好怪的,並不一定是誰表現好或不好的問題,當然我知道狂牛們今兒個失常的溫馴,也知道他們應當更出色,只是誰又能去苛責?
看主播比較兩先發投手的年薪,20倍吧我應該沒聽錯,能看見興農牛代表出賽,已然替他們感到驕傲。

我不是球評,我一點也不專業,但是我相信他們很想打好球,我相信他們絕對盡了力,我相信,只是結果不如大家的期盼。

So what?
我不要為了這場落敗或是比分而難過,才不值得!我寧可淚水是因為感動而落。
阿福的連5K差點就逼出我感動欣喜的淚來。
火哥攻下那一分後,我看見"台中興農牛"的旗幟,高高的,搖擺著,好美好動人。
我看見球迷們沒有放棄,我相信狂牛軍也不會放棄,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能走。

這樣很傻?
對,球迷有時是傻的,而我實實在在是個傻球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