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就是

在衣服上嗅到你車裡的味道時心跳了一下 揣著聞了又聞好幾遍

 

這是在你身上發現的 不知道第幾個喜歡

 

一開始可能只是那偶然的相遇

你遠遠叫住了我 我瞇著眼朦朧感覺應該是你

那樣電光一閃的喜歡

 

搏來了似有若無的聯繫

火光忽明忽滅直至我簡直要捻熄它後

卻又迎來見面的機會

 

喜歡就又像是

我找了那首你唱的我沒聽過的歌 細細聽著 回憶你的樣子

 

喜歡也是

我無賴的找藉口 不顧長途奔波 見上你一面 再一面

 

這些喜歡開始有了形狀 我不需要眼鏡也能認出來

像是你的眉眼 像是你的慣用語 像是你抽的菸

像是你逼我做決定 像是你聽著我說話 像是你吐槽我的小天才

像是你興致勃勃講著那些我聽不大懂的LED燈程式

像是你不觸碰我的紳士 像是你拉了椅子坐來我旁邊

檢視了我手機裡的app 認真玩了我的小遊戲

或是我的失眠 我緊張的心臟疼 我的寵溺 我的眼淚

 

 

 

是喜歡你啊

即使根本不知道你心思如何

我會不會是你眾多可以這麼對待的對象之一?

也好害怕你會是第二個如此靠近卻又心碎的單戀

到這裡我已經不能再貪心了吧 卻又好難收手 該死

我又貪求更多

我竟開始想念 該死

 

我知道啊

其實也知道我們有這麼多不同

明白我們不會是最契合的

而且我們會有好多顧慮 別人的眼光 想到就煩

所以我大概也明白你的卻步吧

 

又要倒數了

沒關係 等待是我最擅長的事啊

只要等待的盡頭真的會有人回來就好了

雖然我不可能對你說這樣的話

至少約定的這場電影

我可以再貪心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