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他對我沒啥興趣

我知道

我不是他的菜

我該死的還在後來才知道

他其實已被介紹了一個相對來說很不錯的對象

 

可是我不想去探問

也不想因此收手

像這樣只是偶爾聊聊天也挺好呀

我知道不是我 那也沒關係

不在意得失 不期待結果

我為這個還可能動心的自己 每一步都感到雀躍

 

就像我拿來安慰他的話吧

「縱使不是原本期望的結果 相信是命運對你有更好的安排」

或許命運要引我遇見的不是他

那就當作一個練習 華麗的去摔一跤吧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栽跟頭了

我想起上一個 也被笑稱是越級打怪的他

我們曾共享一些有點靠近 帶給我很多怦然的時光

最終也只能維繫涼薄的友情

那也沒關係啊 那又怎麼樣呢

 

我這麼可愛 溫柔 貼心 單純 善良

在感情裡專一 懂得諒解 包容 給對方空間

生活簡單 內心充實 不勢利不奢靡 不亂花伴侶的錢 沒公主病

喜歡看書 看有意思的電影 懂一堆奇怪的東西 很會聊天 還這麼有趣

錯過我的 全是他們的損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