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用了多大的力氣

拔掉心上的巨刺

再顫抖著雙手

品嘗撕心的痛

慢慢為自己止血

你不知道吧

 

關於你 不論是什麼

我都沒辦法再看見

也不願意再想起了

暫時

因為處在漫天的痛楚之中

這是我拯救自己的方式

你不知道吧

 

我背過身去努力踏著步伐的路上

你的擾動

我為了忍耐著不去猜想背後的用意

能有多心碎 能有多疼痛

你不知道吧

 

你是先離開的人

你是先放手的人

你是擁著新人的人

就體諒我吧

 

就當這些你都不知道

所以無意間又回頭路過撞了我一下

可我現在已經傷得疼得脆弱得經不起碰撞

無論是什麼好奇關心或緬懷都收回吧

 

可以的

在更久以後

像我可以對蔡問聲好

像我已經不再因為黃而有任何心痛

只是還需要長長的時間

而我長長的時間 和你不同

不是現在

 

 

 

在這歡慶的時節

在這感傷的歲末

我只擁有自己

這麼用力的在治療自己

你既都已有了新的歸處 新的慶祝

可能的話

不要再令我更難堪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