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空出手機空間

能刪的全刪了

還是不能更新

只好開始刪舊照

只好划向原本打算好一陣子不會去碰觸的地方

 

當然捨不得刪掉的 得先備份

儲存到一年半載也不會打開的地方去

這其實是我一向的習慣

很少丟東西

很少徹底抹去什麼

就只是擱著 擱著擱著 不論要多久

擱到沒有眼淚 沒有情緒

擱到刪不刪除都再也沒有意義

擱到其實也無所謂 也懶得再去處理

原來把東西留下背後其實有好多不一樣的心境 

 

以為自己好多了

以為自己前進了點

這時候整理果然還是太早

果然還是太犯賤了吧

 

疼 太疼了

我說就像撕掉黏在傷口上的紗布一樣

總覺得比受傷的那會兒更疼 更折磨

看完了 痛完了 哭完了

也就算了吧

像換藥一樣 得一次次的好起來呀

 

這是我最後一次為你流眼淚了

更正

最後一次 為失去你的這種無謂的想法 為我們無法重來的過去

為我們之間所有我無能為力的一切流眼淚

最後一次 我希望如此。

 

對了

還想告訴你呢

這麼一回首

雖然是這麼匆匆 又痛又折磨的回首

我心想 這真是一個待我極好的男人呢

我們留下的全是這麼美的畫面與回憶呀

如果可以 願你知道

我沒有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