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屁

放任自己的情緒 悲觀 眼淚 想念 沉浸回憶

算什麼好漢

決定全部怪罪給生理期

 

 

或許是曾經擁有的太過美好

擁有?不 我並不擁有

就是這個想法害死自己

還老以為自己失去了

而其實不曾有什麼屬於我

你是自由的 你只屬於你自己

你在我生命中的停留已帶給我許多 教會我許多

我只是貪婪 只是不甘心 只是自私

那些不是愛呀

 

不知道要什麼時候才能真正的好起來

才不會再掉眼淚

但是如果我認為我還愛你

是啊 我愛你

我要你快樂 要你幸福

要你在你選擇的天空無後顧之憂的翱翔

即使那幸福裡沒有我的存在

即使那選擇不是我

也不能改變我希望你幸福的心

 

你會吧

依然會幸福吧

一定要幸福啊 不然這些苦就沒意義了

我也在努力好起來

努力好好生活

努力不要想念太多 哭泣太多

努力每一天在撕裂般的心痛裡打起精神來

你看不見了 我也會為自己做的

 

「讓自己成為一個連自己都會愛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