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悽悽慘慘的)單戀也已經過了一年。

好像終於又遇上可能動心的對象。只是可能。

那個在夢裡出現過的男孩。

 

但我是這麼在臉書上說的:

任夢境歸於夢境
義無反顧的勇氣好像隨著那些什麼一次次被抽乾了

在深深體認到的無常以前 當然仍然很想抓牢些什麼
可是 已經不會是曾經拽在懷裡的那些了

一回首才發現
啊......原來我已經離開這麼遠
離無知 離青春

 

是啊,已經離開的太遠。

好像再也沒有勇氣。

可是,就這樣了嗎?

真的就這樣嗎?

 

會不會,如果踏出一步。

夢境就有一分實現的可能?

我不知道,不敢想像,更不敢期望。

啊,真的已經變得太膽小了啊......。

 

會不會,會不會呢?

至少能夠認識你,至少能夠靠近你一些?

只要我勇敢一點。

 

我真的想要優雅一點、瀟灑一點,

可是,美好的事情還是有可能會到來的吧?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