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s fine.
I am fine.



沒有氣憤,沒有怨懟,沒有怪罪。

也許早有準備所以如此平靜釋懷,我甚至意外妳那麼氣憤。

我寬容的不是他,他不需要,

我放過的是自己。

當然,我有好好的哭過一回,或更多回。



簡單說明的話,

在一個大家閒聊的場合裡,他透過談論過往情事與想法

讓我清楚明白我和他之間沒有可能。

他向來不乏也不太拒絕女生的主動靠近,

向來,這些親近也可能不代表什麼。

所以當然,不用他說出口,

我也不會是例外。



他是聰明人,用這樣的方式告訴我。

我是聰明人,自然也曉得了。



我很難過,像每一場失戀一樣,

雖然這次只是單方面的開始與結束。

我很難過,但我不覺受傷吃虧,我真心不認為他錯了什麼。

對別人我不知道,但我感覺我相信他對我盡可能的真誠善良。



沒有誰錯了什麼,沒有誰失去什麼。

我們本來就走在平行的兩條路上。

我誤會兩條路可能有交集,我以為他可能牽起我走。

他只是沒有推開我喝止我:嘿,我們不是同條路上的人!

因為他可能真的沒有必要。

即使如此,他還是用了最恰當、最溫柔的方式讓我明白了這個事實,

--在一切可能更難堪以前。



其實我很感激。

感激他選擇了這樣的方式,沒有尷尬沒有難堪。

感激他盡早讓我明白了,再遲可能就不是這麼輕鬆寫意了。

感激他至今待我的善良,以他過往的事蹟來看。

至少,他不曾利用過我的心意。



感激我遇見他,

還能真真切切試著去愛。

對於愛,我不曾後悔。

對於每一個小片段,我仍然感到幸福。

就像我從不認為那六年是白費一樣。





我就像每一場失戀一樣難過,

但也像每一場失戀一樣會好起來。



All right, maybe i am not so good.

But i believe things will getting be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