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ould I?

May I?

Can I?





挺奇怪的吧我這個人。

每當靠近幸福,或者,狀似幸福時,總會有掉淚的衝動。

一邊想著真的嗎?總算......

一邊害怕著同樣的結局。



當我意識到自己的依賴時,

便又開始提心吊膽。

真的嗎?可以嗎?

我以為我已經累了。

我以為終會搞砸一切。



So,

Can I?

really?



Can I?

Falling for you......




當他已是第三人稱,

當我將"你"填上人名,

是否代表心裡的位子亦同?



真的嗎?

真的嗎?可以嗎?





have no id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