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夢見了,不該夢見的人。

在夢裡,我完成了好多沒完成、不想完成、無法完成的事。

我把照片還你了,把擁抱還了,還有親吻,想念,

通通還給你了。



我問你怎麼不把東西還我呢。

你支吾其詞,是我天殺的的潛意識要你對我戀戀不捨吧。



其實沒什麼要緊的,一些盥洗用具。

之前會和你討,無非就是想再說上話見上面罷了。

所以再沒和你討過。不想卻被我的夢出賣了。





夢醒了。

你的照片仍躺在抽屜角落-那個我暫時沒有勇氣打開的抽屜-,

擁抱親吻想念,沒有一項還給了你,全都還收在我懷裡。

我冷笑一聲,沒有流淚。



我的東西自然也還在你那,

仍擱在房裡那張小桌上?某個你也會不願打開的抽屜?或是早進了垃圾桶?

不得而知,亦不想得知。



就擱著吧,反正不要緊。

像我們之間,反正不要緊。



不過有樣東西我是真的想討回來。

我的心,我想我挺需要的。

還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